荣放常规保养多少钱(荣放常规保养一次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RAV4荣放的养车成本,看看这辆RAV4荣放2019款 2.0L CVT两驱先锋版 国V它的保养费用到底需要多少钱。这辆车搭载着20.L自吸发动机,最大151马力,最大扭矩192N·m。车身尺寸4600x1845x1690mm,轴距2660mm。

质保政策:通过保养手册看到,丰田RAV4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有效期限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需要广大车主注意的是,厂家提供5000公里和1万公里两次免费保养,首保是免材料费和工时费,而第二次保养只免工时费。

从保养手册上我们可以看到,丰田RAV4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或者12个月,这个保养周期还是非常良心的。机油和机油滤芯均为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和空调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得更换周期则达到了10万公里,丰田RAV4由于采用了正时链条,在正常情况下无需更换。

由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这款RAV4荣放2019款 2.0L CVT两驱先锋版 国V的一次小保养大约花费617元左右,一次大保养大约在1264元左右。行驶到6万公里时的总计费用大约需要4727,合计每月的保养费用仅需要131元左右。

总结来说,这辆RAV4荣放2019款 2.0L CVT两驱先锋版 国V的保养周期还有保养费用还是很低的。在配件方面,丰田的更换寿命也都较长,这也无形地减少了车主的保养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