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2017首付多少钱(阿特兹最低首付多少钱)

20万的预算想买轿车,你会选什么呢,很多人都会说想要自然吸气+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车,但现在市面上已经成为了涡轮车的天下,20万左右的中级车,自吸车型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凯美瑞,凯美瑞性能虽然出色,但是价格也居高不下,几乎成为同级别实际价格最高的车型。

网友小董最近就为家里新添了一辆爱车,小董买车前也是想买一辆自然吸气、开起来比较有趣的车型,2.5升的凯美瑞很喜欢,但是超预算太多,同价位自吸+AT车寥寥无几,最终小董入手了2.5升的阿特兹。小董表示其实自己更喜欢凯美瑞,尤其是锋尚版,但是无奈价格太贵了,2.0升的又没太有劲,于是算是退而求其次选择了阿特兹。阿特兹2.5入门版官方指导价才不到20万,再加上优惠实际价格,落地价和2.0升入门版本的凯美瑞差不多。

最终小董入手的阿特兹2.5升蓝天运动版,现金优惠了1.5万,指导价19.98万的车,实际裸车18.48万。贷款8万两年无息。贷款手续费3000块钱。购置税16200元,保险5846元,上牌费200元。月供金额3333分,两年24期还清。总首付13万出头,总落地价21万出头。本来都要交钱提车了,忽然看到有一个小姐姐买了阿特兹的红色版本,瞬间小董就感觉自己定的白色不香了,但是红色需要加价3000块钱。为了将来不后悔,小董最后又添了3000块钱,换成了红色。赠品比较常规,除了十桶机油之外没什么值钱的。

最终选择这款车,小董表示主要是考虑性价比以及操控性。日系车里面,马自达和本田都是比较偏运动的,但现在的本田车更偏动力,而马自达更偏操控。一个开得快,一个开得爽,很明显小董更倾向于后者。

2.5升的阿特兹动力其实只能说是刚刚够,发动机拥有19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这样的数据勉强能够和凯美瑞2.5升发动机打个平手,但是价格上完虐凯美瑞。小董有一个朋友开的是1.5t君威,他和这个君威车主比过直线加速,阿特兹纯跑直线跑不过1.5T君威,但实际日常开起来阿特兹却更加舒适优雅,因此小董也并没太在意地板油的成绩。

小董说汽车其实就像游戏一样。玩游戏最重要的不是最终的输赢,而是玩游戏中朋友与你一起欢乐的过程。阿特兹虽然不是最快的车,但他却是最懂你的车,他就是你游戏路上的挚友,知道你的心思,能够带给你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但是纯动力方面跟主流的涡轮车相比,确实落伍了,这也是事实。大脚油门起步不会有无力的感觉,但也感受不到很强的推背感。和阿特兹一起就像跟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吃鸡”,一路上虽然很欢乐,但是能力有限,总拿不到第一,很从容欢快也很伤心无奈。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隔音方面也要比老款好很多,几乎能够和本田雅阁打个平手。底盘悬挂依然比较硬,强调着它的运动立场。唯一的硬伤就是空间表现比较差,虽然是长家用也算足够,但是在同级别产品中,空间表现绝对是倒数。

不过小董买阿特兹属于家庭的第二辆车,家里还有一辆CRV,阿特兹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开,所以对空间要求也不大。但小董表示,如果是家庭的第一辆车,他应该不会购买阿特兹,毕竟日常家用空间还是刚需。

上内容就是阿特兹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马自达2.5升阿特兹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