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95万落地多少钱(裸车95万落地多少钱)

导读:11万喜提吉利博越,车主:外观空间很满意,1.8T油耗有点高

吉利汽车在国内是属于一线汽车品牌,旗下的很多款车型都非常畅销,其中有一款“明星SUV”,它就是吉利博越,吉利博越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新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价格也比较亲民,前几天的时候,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就全款提了一辆吉利博越,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用车感受,以及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呢?

其实当时在选车的时候还对比了现代ix35,韩系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ix35这款车优点是价格便宜,外观时尚动感,但是和自主SUV车型相比,合资车型最大的短板就是配置和空间,而家里人对于车子的外观空间和安全配置比较看重,所以最后就确定了吉利博越这款车,说实话,在目前用车的这段时间里,吉利博越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没有令我失望。

吉利博越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但是其车身尺寸包括空间可以和中型SUV相媲美了,整车的外观设计,虽然最近这两年有过改变,但依然使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就是说开在路上,别人一眼就能够看出这是吉利的车型,车身侧面使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使用也很硬朗和流畅,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而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不过好在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的功能。

博越的整体内饰设计我个人感觉非常的素雅,中控对称式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而且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中央面板采用的是银色拉丝材质,档次感非常足,除此之外这款车型的整个中控布局功能的划分也很清楚,即使新手上车也能够很快的熟悉按键的操控,

虽然我购买的是一台自动挡低配的车型,但这款车型依然标配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两种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

然后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2018款1.8TD自动两驱智雅版车型,这款车型的指导价117,800元,车子是在我们当地一家4s店提的,讨价还价很长的时间,最后裸车价9.5万成交了,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用之后,落地11万元左右,对于这款车型着重要说的一点,还有就是他的第2排空间表现确实不错,中央地板的隆起也并不是很高。

总结:这款车型所搭载的1.8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家用的时候,这样的动力绝对够用,但仍然要吐槽的一点是,这台1.8T发动机的油耗确实有点高,日常城市,通勤油耗基本上维持在百公里10到12L之间,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