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520t多少钱(奥迪q520t的多少钱)

2.0T变1.5T!国产奥迪Q5曝光,新外观+新内饰,尾灯很像保时捷

新一代宝马X3预计明年亮相,与以往不同就是内外设计更加像X7,与此同时新增了高强的3.0T版本,一下子格调变高了,就好比一直以为家境平平无奇的同学,哪知道这么不一样。这也给奥迪Q5带来压力。当然新款Q5也不会一成不变,相比X5提高引擎太提升品牌力的做法,奥迪更关注实际的市场表现,因此没有提升引擎反而在国内版车型上将本来起步的2.0T变了1.5T。

这样一来丐版一汽奥迪Q5的门槛也会下降,可以覆盖更多的群体。熟悉车市的都知道,尽管大家看车一丝不苟,就是一颗螺丝钉不入眼都能大骂一整天,但是买车还是很看价格,车市以价换量的做法屡试不爽。这可以看出奥迪主要的策略,真的是很实际。再说这个引擎也就是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至于中配以及高配还是原来的2.0T低高功率引擎。

作为对比海外版本的Q5起步就是2.0T,匹配8AT变速箱。总的来讲,性能发挥相比国内的双离合变速箱还是好一些的。国内版本胜在价位会稍低一些。从动力看出,新款的Q5定位稍微调低,与宝马X3走了不同的路线。除了动力变化以外,新款Q5的设计也更改很多,前脸中网更加扁平化,显得很犀利,有些目前流行的轿跑SUV的感觉,灯组再次更新,特别尾灯造型很像保时捷Macan。

在外观上新款Q5还是有些中规中矩,不是很亮眼。不过这个新的轮圈造型真的很拉轰,不知道正式版会不会保留。此外就是新内饰,新Q5采用了悬浮大屏的设计,取代此前的大众套娃内饰。效果显然提升不少。对比新一代X3的双联屏还是有些普通了。底部换了滑动换挡,空间跟精简,方向盘样式也进行更新,整体的科技感相比以往的Q5提升明显。

不过需要说的就是,放在整个车市这个内饰其实也不是很亮眼,悬浮屏已经是烂大街的设计,奥迪以往内饰是落伍太多了。整体来看新一代的Q5,更多还是一款务实的车型,就是要斩获更多的销量,因此在设计方面对于成本的把控很精心。名副其实的对手反而变成途昂以及汉兰达这些走量车型。预计新款Q5回在明年下半年亮相,相比上半年的X3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