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谷氏大众售后电话是多少(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怎么样)

为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将车驾管业务窗口延伸到群众身边,使群众在办牌、检车时再也不用排队,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近日在大同市车辆销售单位(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保险公司、报废回收企业、机动车检测机构、金融机构这“六类企业”中设置车管业务服务网点16个。

山西晚报记者11月29日在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该所已在国信、谷氏、凯泰、骏杰、荣耀之鑫5家车辆销售企业中设置了车辆登记服务站,可以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抵押登记等业务。在庞大云冈、旧车交易中心、福海二手车、阳高晨雨4家二手车企业设置服务站,可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过户、免检车核发合格标志等业务,便于二手车交易后直接验车、过户。车主在交纳保险后,免检车辆可直接通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2家登记服务站申领检验标志,或在英明检测中心、东城检测中心、浑源宏大检测中心3家登记服务站,领取免检车核发检验标志业务。

按照总体工作规划,国信服务站、承担南环路周边4S店新车登记工作,可以办理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广汽本田、北汽等品牌的新车登记业务。谷氏服务站、凯泰服务站承担魏都大道周边4S店新车登记工作,可以办理一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上海大众等品牌的新车登记业务。骏杰服务站承担开发区周边4S店新车登记工作,可以办理广汽传祺、雪铁龙、长安、马自达、荣威、东风、比亚迪、雪佛兰、沃尔沃、起亚、吉利等数十家品牌的新车登记业务。荣耀之鑫服务站承担庞大汽车园区内各品牌新车登记业务。

另外,该所还在绿网报废回收公司设置了登记服务站,开展机动车注销登记业务。在工行振华支行设置登记服务站,办理分期购车的车主,可直接在银行办结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

刘俊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