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4佳御极速多少(国四佳御极速是多少)

大阳摩托对于现在年轻的车友来说,应该没什么了解吧,但它曾经也是国产摩托车发展中,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国内第一辆90cc摩托车、第一辆100cc四冲程弯梁摩托车都是出自与它。而大阳的主力车型也是弯梁,在车友们的口碑中还是不错的。但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大阳的重心没有继续放在摩托车上,成为国内比较早向电动车转型的车企,那个方方正正的大阳巧客四轮电动车,或许是如今我们对大阳最多的印象。而它在高性能电动摩托车上也走在了同行的前面,近日大阳发布了ecooter系列的新车E2,早前的第一代E1在发布之初的时候就引发了一波热情,被称为国产的“gogoro”。我们来看看这辆真正意义上的“电摩”吧。

先说售价吧,大阳E2供分为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标准版6999元,性能版7999元,顶配版12699元,相信看到售价后,我们燃油摩托车爱好者多少会表示出诧异,一面惊叹这个高昂的售价,一面心里盘算着这个价格能买到什么样的摩托车。反正市面上大部分主流125cc都可以买到了,从电喷水冷的佳御110,无匙启动怠速启停的NS100R,到省油耐用的巧格i、优友UU125都可以一网打尽。那么大阳E2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既然是电摩而不是电动车,当然它的动力和续航是我们最关心的地方,以顶配版为例,它使用了4.2kw的中置电机,和双电并联Auto-BPS系统,主电64V40AH、副电64V20AH,利用皮带传动,续航里程可达200km(时速40km/h情况下),最高时速可达90km/h。并具有高低书切换和慢速倒车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前后12寸轮毂,前双减震、后单减震单摇臂,前后油压碟刹、CBS前后联动,直推式上泵、刹车油管,确保速度上去后,制动性能也能跟得上;AMS自适应光感仪表也是一个亮点,除了显示电量、里程、时间、温度等功能,还具有胎压监测和手机app连接功能,智能钥匙、USB、LED等等也都有配置,座桶空间达到了35L。并且还像摩托车一样提供了各种扩展改装件,如护杠、货架等等。

看完配置和性能,不可否认它确实具有一定竞争和替代燃油摩托车的能力,但这也是建立在高昂售价的情况下,对于一个接近1.3w的电动代步工具来说,短期内或许还不是那么容易被接受,所以目标顾客比较明确,能接受自然会买,不能接受的完全不会看一眼。另外提醒一下驾照和牌照也是个问题,都是按摩托车标准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