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套餐是什么(套餐40G什么意思)

这是自己写的一篇文章,可能知识程度有限,显示不出特别出众的文采,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尽量阅读完。我曾经在移动营业厅办过一年多的业务,对这方面稍微有点了解。我相信这对以后你们选择手机资费会有一定的帮助,从而能够尽可能减少成本,实现自己的最大收益,因为省下了,那就是赚了,我选择的是会计专业,按照我们专业的名词来说,这就是机会成本。

闲话不多说,我就用最言简意赅的语言解答大家的疑惑吧,可能有部分人比我更会选择划算的套餐,那也不要喷我。

相信大家在选择手机和宽带套餐的时候也无从下手,因为你们接触这个行业毕竟是有限的,也不了解种类繁多的套餐有什么用,有时候你选择的业务可能就是业务员在给你介绍的时候,让你感觉这就是最划算的套餐,其实不然,有句话这么说的,无奸不商,这只不过是实现他们营业厅利益最大化罢了,我们还以为自己赚了。这时候可能有人在想了,月租一个月不过几十块钱吗,也省下不了多少钱,这是看长期的,一年就能省下好几百,对于消耗流量较多的用户,两年就能省下一千多块钱,我很好奇,一千多块钱买肉吃不香吗,给父母孩子买点衣裳不好吗,钱这东西,既要开源,也要节流,我们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而不是刀把上。

我简单的介绍一下移动的套餐吧,其实三大运营商的模式基本差不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打字也很累的,如果有人想问其他两种的,私聊我就行

移动营业商主要有两种模式,当然还有其他的什么移动花卡,还有家庭语音组等,这个基本我们涉及不到。



大家可以一目了然,58元的套餐只有10GB,这对于我们而言是远远不够的,谁也不要给我吹嘘什么大王卡,和跟大王卡相类似的什么花卡,这些不过是定向流量(几个专属app才能用),在者,19元或者29元办的大王卡,难道你一个月只负担这些钱吗,每个月掏八九十的数不胜数,如果有这么好事的话,难道大家不知道吗。

前几天跟别人聊天,聊到这样的话题,他说自己的手机跟家里的宽带绑定着呢,无限流量,我问他一个月多少钱,他说199.我挺吃惊的,无所谓,有很多有钱人不在乎,我也不妄自菲薄,我只说给需要的人。

我给大家的有两方面的建议,现在手机基本都是双卡双待(苹果和一些小型机除外),我建议手机里面常用的手机号选择一种最低套餐(销售员除外,毕竟打电话多),移动的就选择8元的月租资费就行,电信联通方法类似。另一个卡我建议用专门的流量卡,流量卡也称物联卡,比较实惠,选择的话得慎重选择一家稳定的。

第二个建议就是选择双套餐,因为有一些是叠加套餐,挺繁多的,不一一介绍,想要省钱的话可以联系我,我给大家解惑,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