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6年宝俊二手车 多少钱(宝骏14年的二手车多少钱)

工作之前我是一位光荣的无车阶级,但工作之后也是一位无车阶级,因为买一辆汽车对于我来说目前还不是时候,每天上下班打个车或者坐公交车都足够了,如今城市交通那么的方便,其次家也离公司不远所以觉得没有必要买辆汽车。

但有一次和同事吃饭偶然的聊起汽车,当时同事说有辆汽车价格才3万多,而且各方面保养都很不错等等一些话,我当时还真被吸引住了,就让同事给了联系方式,当时就了解到这款车是14年款的宝骏-610 1.5L 手动标准型。

当时还去看车了解一下,虽然是二手汽车但不得不说各方面确实是保养的非常好,尤其是二手车的价格才3万多,3万多的价格我是觉得便宜买下来也不亏,当时就决定买下来这辆14年款的宝骏610。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汽车,这次驾驶一辆汽车回家,家人都以为这款车是十多万的价格,我当时可是哭笑不得,毕竟才花了3万多买下了,而且后面驾驶去做一次保养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崭新一些,但不得不说驾驶体验都非常的差不错,体验感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