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有多少豪车(梅威瑟的豪车)

众所周知,梅威瑟是拳击界的一个神话。他不仅仅是五个级别的世界冠军,更是保持着不败战绩。擂台之下的他,则是一位超级富豪。梅威瑟今年已经四十三岁,其名下的豪车有一百多辆,总价值超过了三千万美金,合成两亿人民币。然而,这对于梅威瑟来说仅仅是一堆玩具罢了.

梅威瑟最近炫耀出了五两劳斯莱斯,总价超过两百万美金,之前前往日本的行程,梅威瑟正是坐着自己的劳斯莱斯回去机场的。梅威瑟还有其他很多豪车,包括三十万美元的法拉利488,2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梅威瑟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其实是劳斯莱斯系列,劳斯莱斯的幽灵,幻影,黎明三辆豪车是自己的最爱,总价值一百二十万美金。

梅威瑟多次表示,自己的车库乍一看好像是个4S店,里面都是自己喜欢的玩具。将自己的车库看作4S店,还说豪车对自己不过是玩具,这就说明了梅威瑟的经济实力。梅威瑟本人的粉丝有两千万,他也时常在社交软件上发布自己的新车照片,来让粉丝们尽情崇拜。

要知道,在美国,拳击行业更多的是一种娱乐类行业。一位顶级的拳手,除去要有着很好的技术水平之外,还要能有着很好的自我炒作的水平。梅威瑟就深谙这一点,他很擅长通过炫富来炒作自己,为自己的比赛提前拉来流量。他明年应该就会再次复出,很有可能会与帕奎奥进行二番战,之前的大战,不管是一番战帕奎奥还是跨界大战嘴炮,梅威瑟都赚的盆满钵满,这与他赛前的炒作密不可分。

但是,对于梅威瑟来说,炫富仅仅只是一种炒作手段,其每天的超级训练量才是关键。他每天的空击,手靶,胸靶,沙袋等训练量都远远超过普通运动员,这也是他至今保持不败战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