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傲跑多少吨(起亚傲跑多重)

自从SUV在中国崛起后,出现了不少的爆款,而且都是紧凑级SUV,如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等,而后更有一大批新车的加入,让紧凑级SUV这个领域成为了国货的战场,而在小型SUV领域,却是除了一款本田缤智还在火爆外,其它的车型好像都被慢慢的遗忘了,朋友们对于小型车的需求也是很强了,在过去的6月份,缤智也卖出了18000辆,而另外一款同级车却成为了没人理的状态,可惜了。


品控不输缤智,起亚傲跑30天卖3543辆,一箱油910Km,跌至9万出头。


它被称为韩系最“落魄”王牌,就是这款2020款起亚KX3傲跑,它的颜值,配置都不错,最重要的是售价更低,它入门版车型仅为10.88万,顶配车型为12.58万,起步价都不高于ix35,是一款漂亮大气上档次的车型,而且性价比更高,在终端更是跌到了9.1万起售,可惜6月份仅卖3543辆,这款“王牌”有希望月销过万吗?


从它的车身尺寸来看,有大车的气场在,而且视觉上是一种硬派的风格,正好符合一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它在全车达到了1.22吨重的车身上,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54 1800 1650mm,轴距达到了2630mm,而且后排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后备厢地板与后排可形成较为平整的空间,让空间利用率增加。


2020款起亚KX3傲跑,它的产品力足以与本田缤智正面交锋,而且颜值漂亮,它的前脸采用了十分个性化的元素,虎啸式进气格栅辅以贯穿前脸的银色饰条,搭配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配上LED光源,看起来特别精致,尾部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在侧面看过去,相比上一代也更加大气,侧身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车顶的银色行李架搭配车底的黑色塑料包围,特别是车身框架结构等关键部位,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材加固,而且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也是铝合金材质,给人的感觉一样呈现得非常稳重,让人踏实。



相比它的外观,起亚傲跑的内饰相对低调一些了,它主打简洁实用,空调控制面板上的风量、模式、温度等功能一目了然,中控台融入了大量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室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质感丰富,中控采用了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为一体式设计,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而且实用配置方面更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等,除此,它还有一套大面积皮革包裹的沙发座椅,加上全景天窗,提升了舒适性。

作为一辆家用代步车,2020款起亚KX3傲跑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可模拟8个档位的CVT变速箱,非常的省油,行驶品质体现的非常出色,百公里低至5.4L的综合油耗,结合50升油箱容积,满油跑910公里没压力,非常适合家用。


写在最后:傲跑无论在颜值,舒适性,驾驶感以及做工用料等多方面来看,都可以说做到了不输本田缤智的水平,但是月均销量只有3543辆,与1.8万辆的缤智相差太远,实在可惜了,在它们之间,你更看好哪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