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换喇叭多少钱(别克换个喇叭多少钱)

随着二胎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标配」,MPV市场也逐渐受到车企和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MPV和商务车典范的别克GL8当然也就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首选,宽裕的空间布局,无论是出门还是商务接待,这台车都可以胜任,因此GL8在国内的销量也就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但是原车主觉着别克G18的原车声音不理想,想提高自己车的音质。所以浏览网上车论坛,驱车来到我们77音响西城店,在调音师的帮助下升级自己原车的喇叭。

隔音是改装的第一步。别克GL8车主反应,日常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大,会影响到室内的驾乘环境和音响器材的音质发挥。因此在升级音响器材之前,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同时对车门的隔音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声箱,让喇叭在安装后能够发挥出最大潜能。

此次别克GL8的音响改装,前声场选择了车主一听钟情的意大利诗芬尼进口雅乐165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由做为补充。另加一台卓梦KX810的功放,补充强劲的低频,以提升声场的临场感。

别克GL8原车配置了6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成本低做工粗糙,声音较为混浊,并且没有低频。再加上MPV车型的大空间,整体声音更加显得单薄疲软。

前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诗芬尼进口雅乐165两分频套装,28mm丝膜球顶振膜高音单元,表面涂层处理以减少高音的非线性失真,采用钕磁驱动,效能高而又体积小,十分便于安装。

然后用两只意大利诗芬尼s30x的同心轴中置喇叭,为的就是与前声场形成一个良好的呼应,同时也可以无损安装在二排乘客的车门上,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样子可以兼顾到二三排乘客的听音需求。

而除了两套音响外,最后将一台卓梦KX810的专车专用功放的加入就会为低音的表现以及整个声场的喇叭输出提供良好的保证,保证整个车厢的听音氛围感。

GL8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毋庸置疑的,毕竟作为一台MPV和商务车,空间的表现是他们所擅长的,但是原配的喇叭表现康少认为是糟糕的,或许不少发烧友会花重金去改造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但是更多的消费者我相信依然是务实派的,而此次介绍的这一套改装配置,无需过万元的改装费用就可以实现整车的音响和隔音升级,可谓是相当亲民了。

关注77音响西城店,阿鹏师傅带给你看更多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