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喜欢用什么手机(90后都在用什么手机)

小米有句话叫做得(DS)年轻人者得天下,那么哪个年龄段的人属于年轻人呢?个人觉得90年左右的基本上都30岁左右了,也都成家立业了,与年轻人扯不上太多关系。反观95后,大概都在25左右,算是年轻人当中的主力军。最近MOb研究院发布了一份95后的男性偏好调查。一起来看看,哪家国内手机厂商深得95后年轻人的喜爱。

从数据统计来看,95的男性更喜欢游戏、科技和理财。其中智能设备在他们的喜爱当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刚好智能手机也是当下的热门智能设备,此前国内最火的智能手机非iPhone莫属,然这几年国产手机崛起,华为名声大噪,小米也是异军突起,iPhone是否还是年轻人的最爱呢?

根据数据显示,95后最喜欢的手机品牌为华为,喜爱率高达33.7%。这个比例在整个榜单当中属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比起第二名的小米多出来了14.7%的百分比,几乎快一倍了。

之所以华为能够成为95后最爱的品牌,个人认为95后对手机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刻,而华为不管是品牌经营,还是产品力都深得大家的认可。

第二名是小米,估计有点让人意外。小米占比19%,也远超第三名的OPPO。看来小米也一直贯彻得年轻人者的天下的理念,即便是冲击高端市场,依旧不忘性价比,在95当中也有相当一部分看中性价比的用户,小米恰恰很好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第三名是OPPO,占比9%;第四名是苹果,占比7.2%,第五名是VIVO,只有3.1%。苹果最近几年的创新力度有所下滑,但产品整体还是没啥毛病的。至于OPPO和VIVO的存在感偏低,主要是因为线上营销不给力吧,而且产品性价比不足也是一个隐患。或许女性用户会更喜欢这两个品牌,毕竟明星轰炸不是开玩笑的。

最让人意外的是魅族的排行,居然还不如三星。要知道魅族在网上投票从来没输过,之所以存在感这么低,玩魅族的应该都属于“老家伙”了吧。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哪一个呢?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