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公交集团招收多少学员(武汉公交招聘信息)

近日,由武汉公交集团汇编的《日行一善 德润江城》二三册书籍,下放到公交光谷公司各线路,受到公司一线员工的关注和喜爱,同时掀起了一股学习“日行一善”优秀员工的高潮。

“快看,758路向萧萧,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帮助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十岁男童找到了家人;785路方波助人为乐,勇献热血,7年累计献血4600毫升;781路向苗苗诚实守信,拾金不昧,送还乘客价值几万元的黄金首饰。”在公交光谷公司高新车队758路美院站点,一线员工看到公司同事的照片和事迹刊登在《日行一善 德润江城》书籍中,赶紧围在一起翻阅学习,并发自内心地感慨道,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了解,自2016年武汉公交集团开展“日行一善、德润江城”主题活动,公交光谷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员工一直都是从心底迸发对善的敬重与对美的向往,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争做“最美公交人”“最美武汉人”,自觉为城市形象与城市文明“代言”,善行义举层出不穷,先进人物不断涌现。

4年来,公交光谷公司获“日行一善”优秀员工总经理特别奖的优秀员工已过千名。同时,公交人爱岗敬业、乐于行善的精神获得了广大市民乘客的一致点赞。

据公交光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加大对“日行一善、德润江城”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教育、引领广大员工从点滴善事做起,关爱服务乘客,日行一善,积善成德,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不断提升市民、乘客公交出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善举力量,共谱社会和谐,为建设一流公交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艳萍

融媒体记者:罗晖

通讯员: 方国华

编辑: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