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多少钱(路虎发现4多少钱一辆)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对其的持续关注也引来了大批的车企进军SUV市场。不过俗话说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喜欢小型SUV的,也有喜欢中大型SUV的。SUV,还是纯粹一点的“硬派”比较好。

说到这“硬派”SUV,那自然要聊聊路虎。众所周知路虎当年可是英国皇室情有独钟的座驾,伊丽莎白二世在英国国庆日乘坐路虎揽胜特装车型巡游。不过动辄百万的路虎确实在国人心里戴上了“土豪”的标签。

热爱越野车的爱好者们也了解近些年一直是发现4在给路虎代言。从外观上来看“霸气”的外形足以征服所有喜爱SUV的消费者。长4838/宽2022/高1882轴距2885。这么个大块头陪伴着你,即使是孤身一人开着它飞驰在沙漠的无人区也不会觉得害怕和孤独。

车尾部没有过多改进,在尾灯部位做了些许视觉处理更加耐看,剩余细微的改进可能只有持续关注的爱好者才能够发现更多。

当坐进驾驶室的那一刻带来的第一个感受就是大型SUV所带来的优越感和安全感,从不低头的感觉,视野很好座椅也很舒服,附加了腰部以及背部双侧的调节。可以在越野路段给驾驶员来带足够的安全感。

仪表盘很精简,双圆形仪表加上一个中央显示屏就可以显示全部的信息。在选择不同越野模式时,仪表盘也会发出提示信息,并且可以显示前轮的转向角度。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不错,上面集成了音响、系统设置、蓝牙电话、巡航定速等功能,虽然看似集成了太多的功能按键,但按键设计的还算宽大,手大的也不用愁按错了。

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与上一代发现4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它的第三排座椅放倒以后的常规后备箱容积有1163L,规格分别是宽:1115mm/深1110mm(最大可达到2000mm)/高940mm。

靠着这套强悍的电子系统,可以解决泥泞路面、冰雪路面,岩石路面以及驼峰驾驶和各种爬坡。

路虎 2016款 第四代发现 3.0 V6 SC SE,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