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的轮胎多少钱(迈巴赫的轮胎多少钱一个)

新款S W223这款车,前期还是很多老粉不喜欢,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受年轻人的喜欢,重点是内饰氛围灯的升级,和流星雨大灯 ,电动中门,这种高大上的配置。
S400原车的轮毂,你觉的你能看的下去,肯定得换。必换的项目。
作为一款百万级的豪车,新款奔驰S级自然备受围观和品评:其科技感十足的设计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饰获得了众多车主的认可,
但与此对应,对爱车进行迈巴赫包围和轮毂的更换。

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外观变得更加“扁平化”,但我感觉新车的气势丝毫不逊色于老款车型。不知“新贵”们是否钟意这样的它。下面要带来的是一款奔驰S级商务版改高配运动包围案例分享:

首先是迈巴赫包围。据改装师傅透漏,迈巴赫突出的特点是:前脸独特的镀铬饰件加持以及梅塞德斯-梅巴赫家族直瀑式中网的设计,可以说是辨识度超高!再加上同样独特的保险杠,让车辆的宽度与其空气进口的形状得到了进一步的强调,绝对是豪华、霸气顿显。

施工项目:新款迈巴赫的全套包围+20寸锻造轮毂轮胎
施工时间:三天
施工预算:3万多
施工车型:21款S400L

原车轮毂你能看得下去?

盾型格栅和三幅橫式镀铬装饰条是经典的设计元素,前包围没有AMG的套件,显得有些平淡。新车的前脸造型并不是很容易给人造成压迫感。

包围套件产品照片,需要喷漆的前后杠。

轮毂也得替换

轮毂S450L的 20寸

包围轮毂完工,拍点最终效果看看如何,

比之前大气不少

档次直接拉升了一个台阶

换完轮毂侧身看着更好看,更运动

到位了

更香了,好看。大气。

后期再整流星雨大灯,贴个双拼,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