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换胎大概多少钱(奥迪a4换个胎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我们在上期里面,给大家分享了有关奥迪A4这款车的购车参考价格内容,然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都纷纷发来私信,强烈要求我们分享有关这款车的用车成本内容,本期就应广大网友们的请求,我们就在来详细的了解这款车型。

首先A4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进口车辆,然而我们今天主要了解的车型是,奥迪A4 2021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时尚致雅版这个配置的车型,这款车在外观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62*1847*1436mm,轴距为2825毫米,作为一款中型车辆空间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满足日常使用都不是什么问题,至于在车辆的配置方面,针对我们今天所看到这个配置车型,这样的配置也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不过想要拥有更丰富的配置,车主们也只能进行选装。



我们所看到这个配置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千瓦32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204匹马力,动力方面还是比较给力的,都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然而针对这个配置的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7.5升左右,并且燃烧的是95号汽油,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那么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辆,A4这款车普通人养得起吗?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所看到这个配置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7.5升左右,并且这款车燃烧的是95号汽油,目前95号汽油的油价每升大概在7.80元左右,如果按照一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那么一年下来的车辆油费大概在11700元左右。

在车辆的过路费方面,我们刚才是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的,那么我们就拿其中的5000公里作为高速公路的行驶里程,按照我们当地高速公路每公里收取0.5元来算,一年下来的车辆过路费大概在2500左右。

在车辆的保险方面,针对这个配置的车型,新车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概在10,000左右,之后的每一年里面,如果继续购买的都是同样保险,相应的费用大概在4500左右,因此,这款车一年的保险费用大概在4500左右。

在车辆的保养方面,这款车基本上是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也就是说,一年只需要做两次保养,小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2000左右,大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4000左右,如果一年里面都是做小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4000左右,如果一年里面遇到一次大保养的话,价格差不多在6000左右。

在车辆的停车方面,如果车主是自己有车位的条件下,一年下来的停车费用大概在500左右,如果车主是需要租车位的话,按照我们当地每个月收取300的租金,那么一年下来的停车费用大概在4000左右,然而,在一年里面车主肯定会给车辆做清洗,而且在一年的开车过程里面可能还会出现几次交通违法罚款,可能还会出现几次车辆之间的小刮蹭,同时车主可能还会给车辆买一些装饰品以及换轮胎等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需要车主自费的,因此在一年里面车主还待准备2000左右的车辆备用金。

以上就是这款车的一年用车成本,对于这样的用车价格来说,你是否能够养得起这款车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