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官方标配都有什么区别吗(华为手机的官方标配有什么)

大家肯定记得2020年苹果首次取消充电器和数据线之后,全网都沸腾了,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对苹果的做法也很不满,但不到一年国内手机厂商就纷纷效仿苹果取消充电器和数据线的做法,从小米到华为,充电器已经不再是手机的标配了!

我们从@新浪科技 发布的微博内容可以得知,华为目前已经对线下门店发放新版Mate X2、Mate 40 Pro、nova 8 Pro、nova 8四款机型,均不包含充电器销售。其中,不含充电器的版本会比普通套装降价200元,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含充电器版本或者普通套装,非常人性化!

华为公布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并降价200之后,也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比如知名博主@科技客 就发布了华为实体店的销售牌子,并询问广大网友,华为的做法是不是更环保一些呢?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我觉得华为取消充电器的做法非常温和,采用一种可选择的方式让消费者来选择,完全做到了双赢。当然,如果你对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的做法有不同意见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评论,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