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为什么会发烫(华为p9发烫是什么原因)

如果华为没有被限制,如果华为还可以继续有自己的麒麟芯片,现在的华为将会是什么样子呢?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可以说是玩得游刃有余,可惜没有如果。


从一家小小的通信厂商到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从低端到中端又到高端,华为智能手机刚刚登上全球第一的宝座却被莫名其妙地掐住了脖子,这些年华为的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作为在一众国外手机品牌垄断下,成功突围的国产手机品牌,华为经历了很多波折,这才有了成长,有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很多人可能不喜欢华为的产品,也可能不喜欢华为的营销方式,网络上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黑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华为是唯一一家在智能手机领域可以跟苹果、三星等高端品牌掰掰手腕的品牌,当然了华为并不是神,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也做出过很多错误的决断,也推出过很多翻车的产品,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聊聊最失败的华为手机都有谁。


一、华为P10

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跟华为P9一样的双摄模组,就连摆放位置都一模一样,但是它把P9的后置指纹模组移到了前面,要知道,当年可是时髦窄边框设计的,P10的这种设计等于反其道而行,屏占比明显落后于竞争对手,另外它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好,搭载的麒麟960处理器发热严重,续航拉垮,屏幕没有疏油层也就罢了,还出现了阴阳屏的情况,最让人气愤的就是“闪存抽奖”了。


当时华为为P10这款手机搭配了LPDDR3、eMMC5.1、LPDDR4、UFS2.0、UFS2.1等多种闪存组合,消费者在购买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机是哪种闪存组,激活手机以后,即使发现自己的手机搭配了差的闪存组也不可以退换,简直是太不把消费者当回事儿了,如果说是因为产能的限制,只能这样做,大家也说不出来啥,但是最起码得告诉消费者,让消费者着自主地去选择,哪怕价格有差异也行啊,还有更让人气愤的呢,在华为P10之后,居然出现过第二次这种情况。


二、华为P40

这款手机目前官网还在售,可能在很多朋友的眼中,是一款比较成功的机型,因此,放到这里会引起很多人的争议,整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挺不错的,影像水准放到现在依然非常能打,处理器性能也不错,但是华为的做法给原本不错的华为P40蒙上了一层阴影。前面我们说过华为P10的“闪存抽奖”问题,在华为P40上他们不玩儿“闪存抽奖”了,改成了“屏幕抽奖”,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了类钻石和“周冬雨”两种排列,在包装盒上也没有任何说明。


另外,类似钻石排列的屏幕在显示效果上虽然优于“周冬雨”排列的屏幕,但是华为P40搭载的类钻石排列屏幕居然还有很多出现屏幕偏色的问题,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售价超过了6000元的手机啊,搭配这样的屏幕,而且还要抽奖,这种做法确实有点过分了,虽然华为支持国产屏幕这一点值得表扬,但是最起码应该让消费者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吧,哪怕屏幕显示效果差一点,最起码质量把关方面应该严格一点吧?


三、华为mate S

华为mate7能够大卖,是华为没有想到的,在市场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华为就紧忙地推出了mate S,想要在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直接把苹果和三星按在地上摩擦,当时,华为在mate S上可以说是耗费了大量的心血,应用了很多新技术,比如压感触控、双曲面造型,再比如2.5D弧面玻璃,它的外观和手感也非常不错,可以说华为把能使的大招都使了出来,想要打造一款顶级大旗舰,但是4199元的售价却有些操之过急,毕竟当时华为这个品牌还没有能力撑起这么高的价格,而且增加的很多新功能,实用性也不是很强。


海思麒麟这颗935的处理器的GPU跟mate7的麒麟925没有什么区别,电池容量小得可怜,只有2700mAh,整体的使用体验上甚至还不如之前发布的mate7,这款华为手机也成为了华为mate系列最大的耻辱,在华为的mate系列编年史上,甚至都没有把它放进去,由此可见它是多么失败了。


四、总结

这些年,华为在我们的心中积累了很好的口碑,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积累起来了自己高端的形象,主打影像的P系列从一开始着重解决白平衡问题,随后又和莱卡合作,成为了手机领域的影像王者,这都是通过投入和研发,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现如今手机领域行业内卷非常严重,在硬件的供应链方面,华为有的大家也都有,要想拉开差距,只能通过自己研发,搞出来一些被人没有的东西才行。


现如今的华为虽然正在经历着无法想象的压力,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研发的脚步,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支持华为,鼓励华为,时间已经进入了2022年,根据一些消息,华为将在今年推出大家期盼已久的华为mate50系列,也许它的硬件堆砌不那么强大,也许它依然不支持5G,也许它会限量销售,但是只要有新产品推出,就证明华为还“活着”,我们可以不去购买,但是一定要用自己的方法去支持,华为是我们的骄傲,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他们王者归来,希望这一天就是明天。


好了,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吧,大家觉得哪款华为手机是最失败的呢?把您的想法留在评论区吧,我们一起交流,不要忘了点赞、评论和关注,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