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凯越示宽灯多少伏(老凯越示宽灯什么样子)

在前些年如果要选一台10万左右的合资紧凑型车,基本上备选车型里都会出现别克凯越,它于2016年退出市场,在中国销售的13年中,凯越一共卖出了268万辆,这样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亮眼。

就在大家都以为凯越完成使命、将会“卸甲归田”的时候,内外均有大升级的全新凯越亮相了。(本文实拍车型为顶配凯越)

全新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时尚年轻化是它最大的特点。飞翼式中网并没有采用直瀑式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波浪的黑色纹理装饰,头灯以及前包围也采用了黑色元素,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头灯内部结构分明并且配有展翼式日间行车灯,前包围造型比较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前包围两侧的光源并不是雾灯而是转向灯。

侧面来看,全新凯越的车身比例比较协调,双腰线的设计营造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增添了一丝硬朗。实拍车型采用了普利司通的轮胎,尺寸为185/65 R15,厂商介绍未来低配车型将采用185/70 R14规格的轮胎。

车身尺寸上,全新凯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与同级别的捷达、桑塔纳相比,全新凯越的长度不占优势,不过宽度以及轴距是占优的,高度与捷达、桑塔纳保持一致。

尾部设计简约动感,较多的横向线条勾勒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后备厢盖尾端向上延伸的小鸭尾营造了动感的视觉效果,尾灯内部的示宽灯造型和头灯组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全新凯越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中控大屏和大面积的木纹纹路饰板,整体更具时尚感、品质感,更契合现在的审美。

全新凯越采用了机械仪表+4.2英寸彩色显示屏的设计,整体比较简洁。

实拍的顶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还支持4G网络+Wi-Fi热点。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不错,内置的系统UI设计也比较简洁,不过实际操作起来会稍有些卡顿,还有提升空间。

其它配置方面,实拍的全新凯越提供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天窗等配置。

实拍顶配车型的座椅大面积采用了麂皮材质,增加摩擦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前排座椅调最低,头部空间4指;保持前排位置来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2拳有余。后排地板的凸起不大,对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坐舒适性影响较少,不过这款顶配车型的头枕差点意思,约等于没有,至少顶配车型得配备独立头枕吧。

全新凯越的后备厢容积比老款车型多了86L,由此推测全新凯越的后备厢容积应为491L,空间不错,但是扩展能力受限,因为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3牛·米。传动上,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悬架方面,全新凯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

全新凯越的外观内饰设计无疑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自老款凯越2016年停产之后,时隔两年才推出全新一代车型,间隔有点太长了,这期间市场上又出现了不少的实力派新车。

除了老对手捷达、桑塔纳等合资车型外,全新凯越还面临着以全新逸动、新款帝豪等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的竞争,所以全新凯越所面临的市场环境险峻,能否取得往日老款车型的辉煌成绩,还需市场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