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车机械钥匙多少钱(迈腾机械钥匙多少钱一把)

大家好,我是热心市民柳老师。

很多大众的车主可能都遇到过遥控钥匙无法解锁或闭锁车辆的情况,大家普遍认为不就是遥控器没电了嘛!换一块不就好了?

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有的时候遥控钥匙不好使还跟我们的一个坏毛病有关,那就是有事没事总把钥匙当成解压神器,频繁去按上面的开锁按钮,这就可能导致钥匙编码与控制单元不匹配,尤其是在车辆有效遥控范围外,从而用钥匙不能开启或闭锁轿车。

如果您因为手指多动(哈哈)遇到这种情况,大可不必去维修店处理,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解决办法(如果管用,记得点赞转发哦)。

遥控钥匙功能失效同步化方法遥控钥匙置于车辆近处;依次短按两次钥匙上的开锁按键。

如未解决,则继续尝试以下方法

取出机械钥匙(以迈腾B8为例)

迈腾B8机械钥匙取出方法

拆下驾驶员侧车门拉手盖罩(部分车型如全新捷达无车门拉手盖板,无需拆卸)


迈腾B8驾驶员侧车门拉手盖罩

站在车旁,按住钥匙上的开锁按键一分钟内用机械钥匙解锁车辆用轿车钥匙打开点火开关,至此即完成同步化处理。将机械钥匙装回到遥控钥匙里,或收折钥匙头,并安装好车门拉手盖板。注意事项

遥控发射器和电池均安装在遥控钥匙内,无线接收器装在车内。电池电量充足时遥控

钥匙可在距轿车数米范围内起作用。但若轿车与遥控钥匙之间有障碍物,或恶劣天气条件

下,或电池电量不足时均会缩小遥控钥匙的作用范围。在进行钥匙同步化之前,首先要确

定遥控功能失效不是由障碍物或是电池电量不足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