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沪股大跌什么原因(5月6日沪股大跌什么原因造成)

2022年5月5日周五。股市受欧美日港股市,俄乌战争,特别是上海广州等城市疫情,国家政策等等因素影响。大盘低开高走。大盘资金呈流出状态,收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39亿。上证指数红盘高收3067,深圳成指红盘高收11046。收市上证指数升0.68%、深证成指跌0.23%。上证指数1日均线上穿3、6、9日均线,站在9日均线上,macd大于0,站在0线上。


每天开市过程,我会在评论区,有公布操作流程,也顺便做个操作笔记,方便自己学习总结。公布突发消息,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今天上午开盘后很明显大部队集体做多了。特别是上午比较明显。筹码上看,大多仍是高于收盘价的套牢蓝盘。9、18日均线仍向下。

今日大盘资金净流出139亿许。其中上证流出55亿许,深证流出84亿许,创业板流出9亿许。

泸深股通流入2亿左右。国外资金流入明显,大部分时间都是流入状态。

其中芯片概念板块流入13亿许。MCU芯片概念板块流入8亿许,智能家居概念板块流入8亿许等等。

其中央企国资改革概念板块流出33亿许,一带一路概念板块流出22亿许,北京概念板块流出18亿许等等。


涨停股176家,跌停股30家。


红盘上涨3532家,绿盘下跌1065家。


从K线,macd>0,筹码等指数上看。无论中线上看。上海指数,深圳指数均呈回暖趋势。虽然目前上海指数1日均线上穿3日、6日、9日均线。站在9日均线上,但9日、18日均线仍趋势向下,中线仍趋空。

短线却变强。毕竟站在9日日均成本线上。并且在6日均线上。6日均线也在拉平中。

技术上看,如无特殊情况,我预计5月6日周五股市中线趋空,短线趋多。我预计明天上午调整几率大,下午继续上升几率大。我选择短线做多为主。预计明天红盘几率大

数据我整理出来,怎么操作看各位高手评论区指点。我是短线客,看数据建议。有写错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来指证。谢谢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章,纯属个人意见。如有高见,做的不好,评论区,多多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