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起亚k2油耗是多少(2017款起亚k2油耗多少)

起亚K2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以K字头为代号的车型,终于在2016年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究竟有哪些升级?具体哪款车更值得选择?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吧。

新一代K2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更像“小一号”K5,两侧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雾灯位置上移。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K2的长宽高为4400*1740*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比2015款车型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2、40和30毫米。

新K2尾部采用连体式尾灯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和浅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K2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73.5千瓦(100米制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90.5千瓦(123米制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笔者认为,新一代K2除了外形方面更时尚之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有小幅的提升,同时最大的亮点是油耗方面。据厂家宣称,新一代K2的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L。听起来确实不错,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配置。

新一代K2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1.4L车型占据了4款,1.6L车型仅有1款。可见1.4L车型才是K2的主推车型。其中1.4L GLS AT相对来说更值得选择,首先从外观方面,1.4L GLS AT与更高级别的配置差异不大,ESC也作为选装包可供选择(低配不提供选装),可以说是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的配置了。一般来说,旗舰版都是“打酱油的版本,K2的1.6LPremium AT作为旗舰版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并不是说这个版本的配置有多全面,只是它在价格方面并不是高高在上,同时又提供了很多选装包,给消费者更多的自由选择。

目前这款车在车城网有“0元购”活动,不仅首付不要钱,还让利一万多元,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年轻人,或者考虑尽快开上人生中第一辆车,不要犹豫!起亚K2,就是你了!

点击下方活动海报,即可参加0元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