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比亚迪4s店投诉电话是多少(深圳比亚迪4s店售后电话)

等了6个多月的唐DMI终于到手了,这一路坎坷只有自己知道。唐DMI是我的第2辆车,第一辆车是燃油版的本田缤智,都是选的白色。买第2两车是因为深圳一直摇不到牌,所以只能在新能源车里面选。对比很多新能源车有蔚来、理想ONE、小鹏、特斯拉、大众IDS、本田CRV,而且也试驾过一些车,最终确定下来唐DMI。当时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1)性价比,20万左右无论是价钱、外观、内饰、配置而且还是7座大空间,这些综合起来是其他车没法比;当然,这里也不是说其他车不好,只是唐DMI更适合我。2)就是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安全可靠,三电技术都是自己的,厂又在深圳,所以我没法不选它。

拿到车后我就再自己的自媒体上写了一下用车感受,头条给我的展示18万,看样子比亚迪在头条上的热度还可以。


说了这么多,还没说我的购车不平凡之路。最开始订车时间是2021年7月2号,唐DMI刚出来不久,第一批车主已经拿到车了。我最开始在网上找到深圳的4S店去看车,但是4S店没有优惠,所以百转千折找到4S下面的经销商说有折扣,于是交定金等车(备注:大家可以看到合同上面有支笔挡住了车的价格,是因为销售说这优惠给你不能让别人看到,怕他们会承担责任),谁知这一等就是6个多月。下面这份合同是第一家经销商订车的,时间到了去问有车否,销售说没有,问具体时间有么有,说不知道。这里要吐槽一下比亚迪的销售,服务真的是不咋地。基本是交了定金,你不去问他,他是不会理你的。

由于第一家订车的经销商是4S下面的,所以比亚迪官方投诉是投诉不到的。没办法打算原价购买,于是就找了官方认可的4S店去买。价钱是官方指导价格没有一点优惠,连赠送礼品没有,没办法谁要这车火呢。销售承诺3个月左右提车,心想,正规店应该没问题。于是又开启了慢慢等车之路。

等差不多快到了提车时间,我主动去问销售,销售给我的答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车,于是我在合同交车时间到4S店去问,销售给我的结果不知道等。我就让他们领导出来说话,领导不出来还好,一出来感觉就是你爱买不买的架势。最后还把我的合同直接甩给销售,你说哪有这样的领导,难怪带出来的销售都不咋地。那我也不是吃软饭的,直接走人,开启了我的投诉之路。各自网上电话投诉,说一下比亚迪的电话投诉感觉没啥用。打了深圳的政府热线,315等等。最后销售屁颠屁颠给我回复,说刚好有台车到了,现在给你。你说这不是贱吗?非要搞得不愉快才给你车,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不说这些不愉快得了,车到了还是体验下这个车咋样吧,看看有没有厂家说的那么好。买车到现在还不到1个月,行驶里程是1109公里,大部分是EV模式。车给我的整体感觉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不是专业车评人,我只说用车感受,几个方面来说:1)动力比我上一辆车好很多,加速是点到即到,没有钝拙感,很顺畅;2)超控不错,方向松缓舒适、油门不紧,刹车和油门高低距离没有第一台燃油车那么大;3)车机语音识别还是比较精准和快的;4)智能雨刮能自动识别雨量大小来调节快慢;5)车内音响效果不错;6)由于一直在深圳开,目前行驶1109公里,整体油耗还不错,无论是EV还是馈电油耗都是在我接受范围之内。

无论什么车都是有好有坏,下面也说说唐DMI我遇到的一些问题:1)遇到过一次我没有熄火下车关上车门,结果后视镜自动关闭了;2)开车行驶过程打开前面两个车窗,有3次在行驶过程中,它自动关上了。3)在行驶过程中,电量低于智能保电25%,没有自动切换到HEV模式,当我手动切换到HEV模式,油耗一下从714掉到699,不知道这是咋回事,这是我昨天遇到的,我还录了视频;4)快速行驶的风噪和胎噪有点大,要不是车的隔音好,估计你会更难以接受。

这些就是我买车用车的一些个人感受,在这里与车友们分享一下。整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款车的。经常有事没事就在车里待,这里玩玩,哪里看看,可能是我没见过豪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