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本什么时候(60什么时候更新)

Flyme一直都被看作是魅族的灵魂,也是很多网友选择魅族手机最直接的原因。的确,目前国产智能手机的UI越来越人性化,而Flyme又拥有着独具特色的交互体验,当用户使用之后很容易形成一个习惯,有一种离不开的感觉。Flyme5之后口碑一直都在不断变好,今年发布的Flyme6也是好评不断,最近魅族又举办一个“Flyme非正式会谈”,不仅为我们带来了Flyme6.2系统,还公布了Flyme7的一些信息。

和MIUI一样,这一次魅族将升级重点放在了系统流畅度方面,毕竟在人性化功能得到完善之后,更重要的还是系统的运行速度。目前很多网友已经获得了6.2版本的更新,有网友反映流畅度的确得到了提升。而且此前搭载YunOS底层的部分机型在此次更新之后换成了安卓底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Flyme 事业部总裁杨颜讲解了关于 Flyme 7 未来研发的方向,将会加强系统交互,注重语音交互以及。杨颜谈到,希望有一天发布Flyme7的时候,不是为了发布而发布,而是因为有了新功能、新的设计和你在其他地方没有看到的东西才发布。可以说这一次的Flyme6.2只是一个很小的进步,而Flyme7则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图源Flyme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