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r指标什么线代表AR(arbr指标是什么意思)

今日,学习一下“ARBR”指标,这个指标的具体解释是:AR是一种“潜在动能”。由于开盘价乃是股民经一夜冷静思考后,共同默契的一个合理价格,那么,从开盘价向上推升至当日最高价之间,每超越一个价位都会损耗一分能量。当AR值升高至一定限度时,代表能量已经消耗殆尽,缺乏推升力道的股价,很快的就会面临反转危机。相反股价从开盘之后并未向上冲高,自然就减少能量的损耗,相对的也就屯积保存了许多累积能量,这一股无形的潜能,随时都有可能在适当成熟的时机暴发出来。BR是一种“情绪指标”就是以“反市场心理”的立场为基础。AR人气指标,介于80至100,可能盘整;过高,可能回落;过低可能反弹。BR意愿指标,介于70至150,可能盘整;高于300,可能回档;低于50,可能反弹。

通过对上面关于ARBR指标的学习,总结一下在实际操盘中,当出现人气向上穿过意愿时,即潜在动能爆发时,是最好的入货时机,跟着意愿即情绪也会跟着向上走,这样一个波段开始了。如图一的大黄色圆圈处。相反,人气由上向下穿过意愿时是出货的最好时机,如图一的小黄色圆圈处。

那么,今日的情况又如何呢?从实际行情上看看,人气还是处于下方,未有向上穿过意愿,表示行情还会继续调整的,所以,今日的反弹应该是我昨天说的是最后逢高减磅的时机。明天的趋势应该是又要回调了,等待人气向上穿过意愿那一刻吧。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