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违停罚多少钱(柯桥违停罚款多少-)

绿化带上不能停车!

绿化带上不能停车!

绿化带上不能停车!

今年以来近100位车主在马鞍镇都吃了罚单

就是因为这一行为


罚单可不是乱开的哦

柯小微从马鞍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了解到

绿化带上停车

违反了

《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马鞍聚集,周边配套停车场有待扩建,企业停车位规划不够长远,辖区内违章停车现象频发。”马鞍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车主为贪图便利,将车辆就近停放在企业门口及周边的绿化带上,对公共绿地设施造成严重破坏。


为了整治这一乱象

马鞍镇自去年5月以来开展

辖区绿地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马鞍镇专门成立了9人违停车辆管理小组,并通过强化宣传警示、强化企业责任、强化现场管理、强化教育处罚等措施引导企业文明停车,维护辖区公共绿地设施,提升当地生产生活环境。今年以来,马鞍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共教育、劝导违停车主600余人次,立案处罚绿地违停近100人。



有车主不禁抱怨

停车位太少了

好消息来了

柯小微了解到

下一步在蓝印时尚小镇和金旺角两地

将建设两处大型停车场


蓝印时尚小镇停车场项目位于北八路北侧中东河以东创宇印染以西,总用地面积22079㎡,总建筑面积约62000㎡,共五层,停车位约1550个。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桩基施工。

金旺角停车场项目位于北八路北侧,迎阳路以南,金旺角商贸区以西,总面积达3600平方米,机动停车位和非机动车位各超过100个,目前正在规划阶段。

温馨提示

@所有车主

整治罚单不是目的

文明停车

彰显的是素质,折射的是人品

予人方便,予己方便

让我们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