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时装在哪分解(dnf时装在哪分解徽章)

DNF:活动送春节时装,8周获取无属性还不能分解,策划没有诚意


前言

DNF嘉年华上,策划提前爆料了春节版本活动,打出了“送春节时装”的亲情牌,让玩家们眼前一亮,毕竟这是12年以来,国服首次在春节礼包发售期间,赠送春节时装,让玩家们很期待。


活动送春节时装

DNF体验服提前更新,巨龙的秘宝活动上线,和嘉年华爆料的一样:“玩家可以通过搜集相关材料,在活动NPC处兑换1套春节时装”!兑换时装的材料需要75个,通过击杀永恒大陆困难模式Boss获取,一眼望去,真是福利满满,诚意十足。


兑换周期:8周

一次永恒大陆困难模式,需要消耗30点疲劳,只能获取1颗活动材料,一天全疲劳可以获取6颗材料,按照这个数据计算,单角色兑换一套的周期为13天,也可以13个角色爆肝1天,直接刷齐所需的兑换材料。


但是,兑换了时装礼盒后,要开启礼盒需要消耗“8个守护神的意志”,而这个材料的获取,一个账号只能一周获取1个!也就是说,就算是你一天刷满75个礼包材料,也必须要8周才能开启时装礼包!简言之,获取春节时装的周期为8周!


赠品春节时装无属性,不能分解

玩家辛辛苦苦8周,终于兑换获取了春节时装,但是打开一开,99%的玩家都会崩溃,因为春节时装单件,没有任何的属性加成,仅仅是春节时装外观,然后获取8件套装,没有光环,构成高级时装属性;最难受的是,获赠的时装不能分解,也不能合成!简言之,玩家花8周时间,获取的春节时装赠品,唯一的作用就是:“高级时装属性+春节外观”。


秀儿观点

【1】所谓的春节活动送春节时装,不过是骗玩家回流的幌子,策划送的时装没有一点诚意!首先这套春节时装,外观并不好看,玩家获取的目的,大多数是拿来分解或者升级龙袍,但是,没有单件属性,玩家不可能穿,不能分解、不能合成升级,这套时装的唯一存在的意义,就是占用时装仓库,其余一无是处,完全可以放弃该活动。


【2】花8周时间,2250点疲劳,获取材料兑换春节时装,结果却是无属性,不能分解,这样的设定,不知道策划是怎么考虑的!这次的春节时装礼盒可以交易,估计价格在1500万金币,那么,每天一个角色刷风暴航路搬砖,10天就可以搬砖获取一套春节时装礼盒,获取的时装不仅有单件属性,还可以分解和合成,而且还有皮肤装扮!与其花时间刷永恒大陆,还不如直接搬砖买时装了。


结束语

永恒大陆活动送春节时装,8周获取,但却无属性,不能分解,策划没有诚意!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分享交流!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