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g是什么公司(GLG集团)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 NBC ) 2 月 23 日报道,美国农业部下属机构食品安全检验局 ( FSIS ) 日前称,美国加州一家公司从中国进口的近 10 万磅火锅底料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该公司召回所有产品。

被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召回的火锅底料(美媒图)

据报道,这批火锅底料是加州 GLG 贸易公司从中国进口的,共计 96810 磅(约 43912.27 千克),包括微辣、中辣和超辣三种口味。这批产品已被运往美国多个州的零售商店和餐馆,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内华达州、纽约州和得克萨斯州。

FSIS 官网的事件说明

FSIS 给出的理由是,由于美国禁止进口来自中国的牛肉及其制品,而这批火锅底料中含有牛油成分,因此没有通过 FSIS 的质量复验,属于\"不当进口\"。FSIS 将这批产品的召回等级评为最高级 I 级。该评级的定义是:这是一种危害健康的情况,使用这种产品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不利的健康后果或死亡。

被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召回的火锅底料(美媒图)NBC 报道称,虽然目前还没有食用该产品后引发不良反应的相关报道,但 FSIS 建议美国公众不要购买,已经购买的建议扔掉或退货。

NBC 报道称,虽然目前还没有食用该产品后引发不良反应的相关报道,但 FSIS 建议美国公众不要购买,已经购买的建议扔掉或退货。

来源: 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