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新款多少钱(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现在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车市口碑速评,帮您解读热点车型口碑。

近些年来,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太乐观,但其实也有一些车型依然有不错的竞争力。今天我们要提到的就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韩系车,东风悦达起亚下的智跑。目前它的官方指导价在13.98万—15.78万之间,定位是一款紧凑级SUV。为方面解读,我们通过对指导价为14.98万的智跑 2021款 Ace 2.0L 精彩版进行分析。

智跑 2021款 Ac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x1850x1700mm,轴距为2640mm,是一款紧凑级的SUV。从外观上来看,它的造型采用了更加硬朗的风格设计,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了虎啸式的家族特征,前格栅面积更大,内部为直瀑式的结构,两侧的大灯为LED光源,拥有LED大灯、自动大灯等配置。

侧面腰线笔直,轮眉、侧裙有黑色的包裹,多辐式的轮毂配备了225/55 R18规格的轮胎;尾部看来则比较的硬朗,竖状的尾灯,大面积的黑色包裹和银色饰板,都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其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3N·m,发动机为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只需要加92号汽油即可,这套动力系统加速比较线性,家用比较合适,其NEDC综合油耗6.4L/100k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比较的时尚,中控台也比较有层次感,整体空间配色方面为黑+棕的色彩,并在局部地区如门把手、空调风口等处,有银色亮条装饰。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起亚智跑 2021款 Ace 2.0L 精彩版更是拥有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车联网等功能;同时配有7英寸的全液晶彩色仪表,显示比较细腻。

另外,其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的功能,可以选配手机无线充电,同时提供行李舱12V电源接口。除此之外,还拥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功能。

座椅选用了仿皮的材质,触感不错。主驾驶可以进行电动调节,主驾驶还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高低调节。前后排都标配了扶手,后排配有杯架功能,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的放倒,放倒后的座椅平整度较好,同时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在紧凑级的SUV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智跑 2021款 Ace在改款后在竞争力上也不错,同时终端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在合资SUV中性价比也不错。当然除了2.0L动力外,它还有1.5T+7DCT的动力组合可选,当然如果家用的话,选择2.0L的动力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