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报险电话是多少(平安保险报保险电话多少)

在我们身边,很多人在投保后听到身边的人对保险的歧义后,很容易产生退保的念头。无论是什么情况下想要退保,最根本的原因是投保时不够谨慎。投保之前,我们需要多了解一些保险知识,具备基本的辨别能力再去投保不容易迷失,被一些非法代理退保中介所忽悠。

退保需谨慎,如果确实想要退保,也一定要记住,不要让自己暴露在风险之中。杭州的温女士因为自己冲动的决定,大意失荆州,退保后让自己原本可以得到保障的权益泡汤,后悔不已。



杭州温女士的丈夫在2018年的时候丈夫给她投了平安福保险50万,平安福重疾14,长期意外13,意外医疗B,年缴保费1万4000多元。在2022年3月,温女士体检的时候发现甲状腺肿物,前往当地某医院就医,最后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温女士的丈夫还庆幸买了保险,不至于增加太大的负担,没想到报案理赔的时候却被告知保险已经退保。当即在网上搜索了如何投诉平安保险的途径,然后拨打了平安保险投诉电话4001-666-333。在客服耐心的解释分析下才知道,温女士的保单早已退保,不能获得理赔。

原来2021年温女士在一个本地微信群认识了一个代理退保的工作人员小王,小王循循善诱,一步步编织一个“只需要交手续费,就可以全额退保,没退成功不需要费用”的美梦,引导温女士进行退保操作,签下一些协议后完成操作。没想到保费确实是退回来了一些,保费却被直接转到代理退保机构工作人员那里,然后直接扣掉了。温女士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将这个秘密埋在心里,不敢和家人说怕家人伤心。温女士的丈夫听到事情原委后,气得说不出话来。原本走正常理赔流程,很快就可以出险获得赔款,按约可以赔定重疾保险金50万,基本不需要家里怎么花费额外的费用。

退保后意味着失去保险的庇护,无法抵抗生活中突如其来的风险,把自己裸露在风险之中,当意外和疾病来临的时候,让你措手不及。如果再投保时,保费增加,可能还会权益受限,甚至拒保。退保请三思,找对渠道操作才能避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