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在加拿大卖多少钱(q7加拿大售价)

途乐Y62 4.0 XE 中东版

价格:50万左右

虽然说途乐Y62 4.0没有了5.7升V8的发动机,但是4.0的排量也基本可以胜任任何所有路况。同时途乐Y62 4.0 XE依然拥有全时四驱和多路况越野模式等配置,素车中度越野也完全不在话下。只要稍加改装,途乐完全可以装得了百万级的范。

兰德酷路泽4000 中东乞版

价格:57-58万左右

兰德酷路泽作为丰田系SUV的头牌,是拥有许多死忠粉的。然后中规兰德酷路泽订车周期较长,现车非常少,更重要的是价格还十分贵,全下来接近90万。这就使得许多人考虑了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本,特别是乞丐版车型性价比可谓非常高,目前市场上许多车源都不到60万,购买时经过一番加装,完全拥有百万级SUV的实力。

奥迪Q7 17款 2.0T 舒适 加拿大版

价格:60-65万

奥迪Q7想要这个价格能够买到,中规车型不可能,所以只能选择平行进口方式,Q7 2.OT车型虽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不过动力上还是足够日产驾驶的,奥迪Q7相比与上两款车型的好处就是,不需要花心思加装各种配置就可装百万级的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