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150j多少钱(hj150价格)

豪爵最近在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小排量休旅车型,代号为HJ150-17A,搭载一台排量149cc的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应该是DR150的同款!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点懵!都2022年,还在拿风冷发动机搞事情,而且150级别的功率只有9.3个千瓦,这是想学本田的CB190X吗?

单从外观上看,豪爵的这款150级别休旅车型,就是在街车的基础上改动而来,给车头加上了一个很不协调的鸟嘴,换上一对多功能的轮胎,就是休旅车型了?本质上其实和街车并没有什么区别。这台车上还能看到正立式的前叉,方管式的传统后摇臂,前后双挡泥板,一个小的风挡这些。

其他部分的一些参数包括:148kg的整备重量,前后17寸的铝轮,博世提供的ABS等,综合来看这台“DL150”相当的中庸。

其实很早的时候豪爵曾经曝光过一款“DL160”的车型,对比一下图片是不是非常的相似,我们都知道豪爵DR160和DR150,基本上就是排量上的微小差异,所以这款车可以说就是上图中的这款。大排量进展受挫的豪爵转向小排量市场,尝试反其道行之开辟新的天地,不知道这款入门级车型能不能打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