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polo能卖多少钱(2002年的polo能卖多少钱)

提起POLO大家并不会陌生,自2002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靓丽的外形和良好的口碑圈粉无数,同时也是小型车级别里的常青树。Polo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六代产品了,接下来就聊一下第五代产品。

第五代POLO于11年在国内上市,外观沿用了大众的套娃式设计,简洁流畅,很符合现代大众的审美。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做工精细,只不过由于需要控制成本大部分采用了塑料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符合这个级别的需求。并且底盘调教扎实,不拖泥带水,具有一定的操控性。

今天要聊的是一台11款1.4自动致尚版 12年5月上牌的红色大众Polo。这台车是之前从外地收的个人一手车,因为开了一段时间,所以我想把我个人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下:

首先说下我满意的地方,跑高速油耗很可观,大概4毛左右。转向很轻盈,适合长途驾驶。底盘扎实,有韧性,路感比较清晰。

比较不满意的地方是:跑高速时噪音太大,和副驾交流较为困难。1.4L的动力真的是有够弱鸡,油门踩到底干着急,延后几秒钟才能感受到所谓的动力。可能是由于定位的缘故,后排座椅做个成年人确实比较憋屈,空间较飞度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至于这辆车的车况如何?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

车身13个面中只有4个面有重新做油漆迹象,有飞漆工艺比较一般。

两侧叶子板和四个车门均没有拆卸迹象。

前引擎盖有拆卸是由于前任车主加装液压挺杆,后备厢盖也有拆卸迹象,是因为大众系列都存在矫正螺丝调整间隙,均不是由事故引起的

内饰方面:磨损较少,只是有些许的脏污,清洗一下即可,从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出上一任车主还是比较爱惜车的 。查看方向机柱和座椅轨道均无锈迹

发动机舱内两侧叶子板梁完好无损,水箱框架无拆卸迹象,原厂标示都存在

。两侧纵梁无烧焊切割钣金迹象,防撞梁螺丝为原厂状态

。发动机和变速箱螺丝无拆卸迹象

打开后备箱,备胎舱正常,原厂胶存在,只是后排防撞梁用塑料泡沫代替,确实有些不厚道

从轮胎的生产日期及座椅 扶手箱 排档杆 手刹的磨损程度来看,不像调表车

所以综上可以看出这款车车况挺好,各方面还是比较均衡,如果缺点能接受,这台车这个价位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