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全车换膜多少钱

施工场地:青岛耀车荟专门贴膜中心(和达中心城A座B4)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又称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直至今天,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依然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

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

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RAV4的整体外形时尚前卫,活泼、灵秀的设计风格让RAV4看起来很秀气。宽大圆润的造型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国产RAV4比之前的进口车型更具动感和美感,尾灯设计上也很独特,红色的大灯增加了两条透明带,凸显出尾灯的立体感。

虽然是豪华型配置,但是RAV4却没有配置任何泊车辅助系统,这在超过20w的车中还真稀有,因而在倒车时候还真需要小心。

这台Rav4改的颜色是军绿色,许是对于军绿色常用于军事方面的惯性认知,所以这个颜色会给人一种庄重威严的感觉,倒是十分有军旅车的意思在里面。

军绿色又称松枝绿,介乎苔藓绿与常春藤绿之间,属于“冷色系”,搭配颇具年代感的绸缎效果,韵味一下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