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中控屏幕多少钱(帕萨特中控显示屏多少钱)

近日,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处得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内饰谍照,而这也是继此前新车现身之后内饰的首次曝光,虽然目前还处于伪装状态,但依然能够让我们对全新帕萨特有个大概了解。


从得到的图片来看,全新帕萨特整个内饰比较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双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其中液晶仪表的造型和目前国内在售的大众ID.系列纯电车型比较相似,但尺寸要更大一些。


除此之外,比较醒目的便是悬浮式中控屏,目前主流的尺寸基本都是12.3英寸,但全新帕萨特上面的显然要更大,虽然有助于提升科技感,但不知是否会对驾驶视线造成影响。下方是一排触控按键,并且还加入有黑色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还采用了怀挡设计,被设置在了方向盘右侧,并且是通过旋钮进行换挡操作,至少不至于显得太掉价。这样做的好处除了提升科技感之外,中央通道也得以空出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还加入有磨砂材质进行覆盖。


说到这里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全新帕萨特的外观,由于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当中,因此采用的是蔚揽的套壳车,无法得到更多的信息,但我们已经得知,海外版全新帕萨特未来将不会提供三厢版车型,而引入国内的迈腾应该不会采用这样的策略,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旅行车并不是太感冒。


不过,我们猜测全新迈腾大概率会沿用海外版全新帕萨特的内饰设计,目前在大众旗下如途昂、途观L等多款车型上均可以见到悬浮式中控屏,未来这也应该会成为大众新的家族化设计。


回顾来看,目前国内大众旗下由迈腾和帕萨特组成双车战略共同征战中型车市场,其中迈腾的原型车是欧版帕萨特,国内在售的帕萨特原型车则是美版帕萨特,靠着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这两款车曾被称为“德系双雄”。


但随着“日系三剑客”凯美瑞、雅阁、天籁要么通过升级改款来提升竞争力,要么给出大幅优惠,令迈腾和帕萨特如今的销量并没有之前那么抢眼,其中帕萨特在3月份卖出10587辆,迈腾则卖出9739辆,分别位居中型车销量排行榜第6名和第7名。


现款帕萨特

现款迈腾

究其原因,便是这两款车一直并未进行大的换代,只是小幅升级,因此在面对竞争对手实力的不断提升时,倒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未来换代之后不知能否重回当年的销量巅峰,对此你怎么看?(文/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