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为什么跌停(国旅股票涨跌)

每经编辑:杜宇

2月17日,国旅联合(600358)开盘仅1分钟就闪崩跌停。截至发稿,国旅联合报6.47元/股,1.2亿资金等待“出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近几天走势表现亮眼,昨日尾盘还强势涨停。

突发的闪崩跌停,让持有该股的31662名投资者懵圈。有投资者表示昨天涨停板买入。

公开资料显示,国旅联合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营销业务、个性化旅行综合服务业务、旅游目的地建设和运营业务。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在旅游业复苏的背景下,是否能够促进贵公司在线旅游等业务的发展。国旅联合表示,公司目前无在线旅游业务。

还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旅游业发展在慢慢复苏,是否有助于带动贵公司业绩增长?国旅联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疫情发展趋势尚不明朗,旅游行业发展情况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国旅联合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万元至2,6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50万元至1,150万元,同比增长24%至79%。

值得注意的是,A股旅游板块已连续4个月上涨,仅今年春节后,旅游板块指数已经大涨逾20%,而同期上证等指数只是勉强飘红,创业板指、科创50等指数更是重挫。旅游复苏成为节后A股市场最受关注的主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