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停飞利好什么股票(利空涨停的股票)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在不到半年时间内,波音737Max客机发生了两起全军覆没的空难事故。在这两起重大事故发生后,很多人对波音737Max客机的安全性产生质疑,包括我们国家在内,大量国家纷纷停飞了该型飞机,甚至还取消了有关该型客机的订单。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我们国家的航空监管机构于本月2日批准了波音737Max的飞行许可,同意其进行技术升级。在经过一系列改装和培训,审定合格之后,波音737Max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陆续恢复在我国的商业运行。作为承载我国大飞机梦想的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我们国家耗费了大量精力和心血,现在基本上只差最后一步就能投入使用。作为波音737Max在我国复飞的条件,相信美方支持C919正式运营后取得国际航线适航证会是其中之一。在今年3月份时曾有消息透露,C919客机将会力争在今年交付,2022年正式投入运营。大飞机相关概念股受此影响,会有所表现,航发三剑客“航发控制”、“航发动力”、“航发科技”已在本周五有所上涨。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产业化生产碳刹车预制体的企业,“楚江新材”是国产大飞机C919、国产支线飞机ARJ21碳刹车预制体的唯一供应商,相信下周一开盘后也会受到利好影响。

投资有风险,选股需谨慎,纯属个人观点,仅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