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行是什么(活动行是什么平台)

新华社客户端长沙6月28日电(范晖)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万人健步行活动。迎着朝阳,干部职工们着统一运动服,在美丽的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拉开了健步走活动序幕。

6月28日,在汉寿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参与健步行的职工和动物近距离相遇(受访者供图)。

在漫步过程中,参与者们伴随着丛林中的鸟语花香,观察着朝阳下的动物生活,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健步而行。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今年以来,汉寿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力推进“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战略,实施“双区牵引、六轮驱动”,以奔跑的姿态奋进,以感恩的姿态实干,在奔跑中凝聚共识,在实干中凝聚力量。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奋斗昂扬的斗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征程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

来源: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