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熊猫喜欢抱大腿 知乎(为什么大熊猫喜欢抱大腿 知乎短文)

为什么大熊猫总喜欢“抱大腿”?美女饲养员给出答案

说到我们国家国宝,大家都会想到熊猫。熊猫不仅我们喜欢,连外国人都很喜欢,而且经常会特意去到四川看它。想到熊猫那可爱的样子,都不会有人讨厌。熊猫很喜欢抱着大腿,对于这个现象美女饲养员给出答案,网友笑出声。

第一喜欢撒娇。别看熊猫那个庞大的身躯,其实是很喜欢对着人类撒娇的。熊猫那蠢萌的样子,再加上抱着别人的腿那个样子,很多人看见都讨厌不起来。

第二因为吃竹子的姿势。无论是现场看还是电视上看到的熊猫,我们都看见它很喜欢吃竹子,而且都是双手抱着竹子吃的。所以一旦饲养员进去给他们食物的时候,他们都会抱着饲养员的腿。

第三喜欢亲近给自己食物的人。饲养员经常会定时给它们食物,而且经常关心它们,在它们看来这就是父母才会做的事情,所以熊猫对饲养员的喜爱就像是看见父母一样。加上它们对于喜欢的东西都是喜欢双手抱着,所以一看见饲养员都是抱着他们的腿。

第四没有安全感。熊猫是很稀缺的珍贵的动物,所以小熊猫从小就会离开它们父母的身边由饲养员照顾着长大。对于熊猫来说从小见不到自己的父母,他们是很缺乏安全感的。所以看到喜欢的东西或者人都是喜欢抱着。

总而言之,小编觉得熊猫抱大腿的姿势都是喜欢才会这样抱着,如果它们不感兴趣的话,也不会抱着。我们人对喜欢的东西也是想得到撒手不放的,更何况是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