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尾款贷(什么是尾款贷款)

近日,海宁一位私营业主从工行嘉兴分行获得了一笔100万元的特殊贷款,贷款金额的40%在五年内等额还本付息,剩余的60%只需要按每月付息,五年后再归还本金即可。这就是工行嘉兴分行新推出的“尾款贷”。

据了解,“尾款贷”是工行嘉兴分行积极优化普惠金融服务,面向生产周期长、回笼资金慢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个人经营贷款,通过延长部分本金的归还期限可以有效减轻还本付息的压力,为解决私营业主融资难开辟了新渠道。

嘉兴地区商品交易经济活跃,但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个体商户经营困难加大,市场活力骤减。工行嘉兴分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做好个私经营金融服务,通过“增信贷、提速度、育市场”三大举措全力支持小微个体复工复产与纾困发展,积极发挥国有大行表率作用。

今年以来,工行嘉兴分行在5家县域支行先后成立了“普惠金融业务部”,落实专人、专家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结合“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名小微成长计划”“普惠先锋行”“百行进万企”等系列活动,该行对近辖内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小微企业园开展上门走访,查找经营短板、满足金融需求,以点带面加快提升小微企业经营活力。

来源:嘉兴在线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