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通是什么(宜通是什么意思)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宜通世纪(300310)提问, 董秘你好:今天是网上业绩说明会与互动提问,想互动一下麻烦董秘转达!1.贵公司与大湾区科技转化对接会合作的方向是什么?2.麻烦介绍一下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方面。现在服务多少家公司?国家在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公司能把握好这机会吗。3.物联网方面贵公司比较早进入赛道,物联网行业呈爆发式增长。公司的机会应该很多才对,但物联网业绩方面却不怎么见亮点。3.智能医疗与5g sim卡目前进展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关注,公司与大湾区科技转化对接会主要目的是围绕公司5G应用方向加强和湾区政企类客户的对接,获取相关资源的支持,目前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方面服务了上百家公司,规模不一,公司相关的各类产品和服务大多仍处在努力探索、完善、推广的阶段,公司对此充满信心。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