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汽车六米八多少钱(大运汽车报价及图片6米8)

星标★CBDTIMES,随时关注广州CBD新鲜事

新春将至,年味浓浓。还记着上周CBD写字楼大比拼吗?!各CBDers都纷纷投出最最最心仪的一票。

今天,本君罗列区内各大商场新年活动,就想知道哪个又会戳中你们的心呢!记得在文末投一票!

万菱汇“老夫子庙会”

这个新春佳节,万菱汇重新唤醒您童年回忆中的漫画人物“老夫子和大番薯”。为期36天的老夫子庙会,将带您时光倒流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别具传统特色的场景。

活动:万菱汇【老夫子庙会】新年主题

活动期间万菱汇还将推出老夫子人偶互动巡游、广府传统特色手工作坊,以及为VIP会员量身打造一系列购物消费好礼。

开展首日,现场就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凹造型打卡!

天环 “麦兜新春乐满FUN”

天环麦兜展“猪味”满满!新春行程那么多,拍照打卡最不能少。麦兜展能满足所有打卡欲望,在年廿八、廿九(2月2日-3日)还能偶遇麦兜本尊!

活动:“麦兜新春乐满FUN”

地址:天环Parc Central

天环精心挑选一株5米高超大桃花树,打造又一全城焦点,过年行大运必到之处。

从户外到室内,3处自带粤式潮味的大型场景8处打卡点位,其中,户外北广场有高达4米的超大麦兜雕像。

同时,最富童心近乎1:1还原的超时空巴士,和麦兜一起出发前往2019。

和麦兜一起出发前往2019,还有最富老广味的巨型广式点心蒸笼装饰。

本君的少女心都满满溢出来了!在粉粉的麦兜猪展不拍照怎么对得起童年呢!

天河城 “琉”光溢彩

为了迎接新年,天河城正盛装打扮。里不止有火树银花的纷繁盛景,更有数不胜的“琉”光溢彩惊艳全城。

活动:天河城“琉”光溢彩—— 弘扬中华国粹,庆贺己亥新春

全国首创的琉璃技艺,用现代时尚的方式演绎传统工艺,以别出心裁的创意描绘红火新春。

以鲜花和烟花绽放的瞬间美作为灵感来源,将琉璃淬炼中凤凰涅槃般的文化艺术绽放在天河城里。

天河城的中庭已转变为喜庆的新年舞台,色彩鲜艳的瑞狮正在六米高的火中舞蹈,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还有形态各异的狮子在威武中透露出一丝俏皮,简直就是C位出道红遍这条gai了。

除了舞台,还有一座悬挂着“金玉满堂”牌匾的古董牌楼矗立在镜面池塘边迎接大地回春。

此外,还有极具年味的传统节庆活动。活动期间,有寓意登高望远年年高的高跷舞巡游,还有大师即席挥毫赠挥春、DIY趣味捏糖人、亲子剪窗花课堂等。

“琉”光溢彩,喜迎春来,在这里赏国粹,庆新春。

正佳广场 “正陕西 佳年华”

欣赏充满生命力的陕北才艺演出,体验火爆网络的摔碗酒习俗,打卡黄土高原最具代表性的窑洞建筑……

这些,今年都可以在广州完成!

1月20日—2月19日,正佳广场举行“正陕西,佳年华”春节主题活动,把陕北民俗带到广州,带领全国游客,探寻黄土高原的风土人情。

正佳广场将2000公里外的陕北“搬”到广州,再现黄土高原窑洞、延安地标宝塔山、袁家村市集等场景。

春节期间,正佳广场展出彩绘泥塑、凤翔布艺等充满陕北特色的15种非遗艺术品,向游客呈现传统文化的精粹。

今年是建国70周年,正佳广场将传统春节与红色记忆相结合,邀请“红色收藏第一人”金铁华先生,在春节期间举办红色展览,为广州市民和春节游客献上一场生动立体的革命历史课。

太古汇 “彩”艺满满

广州太古汇的新年活动将贯穿整个农历新年直达元宵。

活动时间列表

太古汇会有哪些装扮呢?

中庭-锦彩丰年

广州太古汇M层中庭完美还原了广州十三行的繁荣景象,“锦彩号”商船扬帆起航,两边还陈列了广彩瓷器和鱼跃龙门之姿的展架,清朝盛世历历在目。

最吸睛的还属正中央大型广彩碟,它以“开窗”的形式巧妙刻画了广州地标—广州塔。

L3空中花园-千金品茗

广东人总是把“得闲饮茶”挂在嘴边,而实际上,不管“得闲”还是“不得闲”,饮茶都是老广的生活日常。

你看,三位眉目如画的东方美人正悠然自得地饮起茶来。她们身着华丽服饰,莞尔一笑的样子仿佛从画中来,还用上了“比心”手势。

L1东玻璃盒-花映彩雀

花开富贵,吉鸟报喜,以花鸟入画是广彩的重要传统;金、红、绿是广彩的主色调。

除了广彩美陈之外,广州太古汇还安排上了文物级广彩展——18件来自清朝的广彩文物,广彩国家级传承人谭广辉的金奖作品和新广彩创意作品通通在这里免费展出。

32寸的圆盘里绘画了100个童子和100个古代美女,其构图紧密,繁而不乱,色彩和谐,场面生动;充分体现了谭大师精湛的传统技艺。该作品还曾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金奖!

国金天地 桃园春巷

农历新年将至,在这个一年中最具有年味的日子里,广州IFC国金天地为你精心打造别出新意“世外桃源”。

在春意盎然的街巷间探出朵朵桃花,古色古香的宫灯之下,与TA一同走过这道长10.10米、宽6.6米的桃源春巷,沉醉美桃花,观赏巨型走马灯,来年必定十全十美、六六大顺!

不仅有照片足以秒杀社交圈的绝美桃源,即日起IFC国金天地还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玩转新春,齐纳百福!

2月12-13日春风化作红包雨,大家记得要来桃源春巷迎春接福哦。摇一摇天降红包雨,检验你运气的时间到了!

参与方式:在主美陈区域附近转悠,开启蓝牙打开微信摇一摇,便可获得现金红包,(拆开红包后提示返回公众号领取)

地点:国金天地B1层中庭桃源春巷

2月14日情人节“香”识“香”爱、100件爱情小事打卡墙、情侣合照赠玫瑰,最适合你和TA来参与了。

2月15-19日机智的你带上亲朋好友来花灯喜乐荟,感受自助猜谜机的乐趣,还能获得风靡INS的“谜“幻棉花糖!

传统醒狮舞鼓文化结合潮流金币元素会碰撞出什么?东方宝泰这一系列新春活动告诉你!

活动:LUCKY MONEY LUCKY MALL 喜迎新春

东方宝泰B3中庭变身新春摇钱乐园,金币遍地铺满,新潮摇钱桃花树下舞鼓高立,寓意招财进宝,金银满PARK。与本土潮牌HEA共创国粹醒狮装置,潮流与传统合璧,展示岭南传统文化底蕴。

新春接福 潮趣互动

新潮花式备年货、定制“新潮盏鬼”祝福语挥春、【财神见面会】宝泰财神驾临派金币、传统醒狮点睛仪式及醒狮巡游活动等活动陆续登场。

VT101 羊城八景新春展

VT101结合广府新年逛花街的习俗,打造了一个新年创意街区。除了新春迷你花市外,新春版羊城八景将齐现VT101。

活动:羊城八景新春展

以巨型的传统剪纸方式,展示不一样的羊城风采。以及广府文化传统习俗

“金金”有味 广府庙会

金拱门的小金桶我们吃过了,那么巨型版的金桶你见过了吗?

活动:麦当劳大型金桶空降VT101

哪个商场的装扮、活动最能戳中你的心?!

采写:南都记者 夏嘉雯 李鑫摄影:南都记者 何玉帅 实习生 谢基东编辑:南都记者 郑雨楠 夏嘉雯 李芷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