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300电池多少钱(奇瑞小蚂蚁300电池容量)

如果放在前几年,我们一提到新能源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特斯拉,毕竟特斯拉的起步较早,不管是产品力还是品牌力相对于其他新能源汽车都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随着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的上市,情况发生了改变,凭借着小巧可爱的颜值以及极低的门槛,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瞬间俘获了一大批用户。那么这样一款受用户认可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汽车是否能经受得住北方严寒的考验呢?接下来看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低温环境下的真实表现。


此次参与测试的车型是奇瑞新能源小蚂蚁300公里续航的车型。这款汽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其容量达到30.6kWh,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数据为301km,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此外,这款汽车的电池还配备了高压自动断电、碰撞自动断电、动力电池防护系统等丰富的电池安全配置。

此次续航测试中,环境温度为零下20-15度,大程度还原车主真实冬季用车情景。车辆充满电,在车库静置一夜后出发。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行驶4小时17分钟后电量还剩140公里。从汽车续航来看,在低温环境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的实际续航里程还是很优秀的,即使是跑高速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的新款车型还增加了综合续航400km的车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出行需求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版本。
总而言之,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这样的续航表现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的,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选择不同续航的车型。可见,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是一款非常贴心的车型。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7日 至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