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什么看视频最好用(看视频用什么手机比较好)

为缓解用眼疲劳,提升观看体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发了视频投屏功能,手机端视频可以一键转大屏,保护视力,看个过瘾!

如何操作,跟我来学习吧——

首先,需要手机与智能电视/电视盒子连接在同一WiFi网络中。小窗模式下,轻触屏幕唤起屏幕右上角投屏按钮并点击↓

系统会自动搜索投屏设备,搜索完成后选择您要投屏的设备↓

如果是全屏模式,请轻触屏幕唤起右上角“投智能电视屏幕”按钮并点击↓

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要投屏的设备,投屏成功后即可在电视上观看视频节目。

介绍完毕。就这么简单?对,“学习强国”上的功能就这么简便实用!

注意事项

1.使用投屏功能时,请确保手机和电视/电视盒子连接在同个WiFi网络中。

2.多次尝试仍无法搜索到投屏设备时,请确认投屏设备DLNA服务已打开。如果不清楚如何操作,可咨询所用设备的售后。

3.部分老旧电视或者电视盒子可能不支持DLNA协议,故不能使用投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