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系列vv5的油耗多少(wey vv5油耗多少)

说到长城WEY vv5很多车友都是了解的,因为VV7上市以后一直深受广大车友们的喜欢,有人调侃道:20万元的售价,50万元的配置,40万元的外观,当然也有不喜欢长城WEY系列的,只能说此车是优缺点并存,喜欢它的人还是喜欢的,不喜欢的永远也不愿意接受。

这辆长城2017款WEY VV5 2.0T 旗舰型是河北一位车友的座驾,当时花了17万元落地的高配车型,车内配置很高,内饰给人的视觉效果很不错,车主说:“当时想买VV7的,因为稍微加点钱就可以买了,但是想着自己人不是很多,买辆VV5已经完全足够用了。”

WEY VV5旗舰型的驾驶室全貌,空调出风口有点奔驰的味道,方向盘造型很原创,但是很符合国内车友们的汽车内饰审美观。

车主说:“很多车友都觉得我这辆车买的不好,或者说长城WEY VV5不好,但是我觉得此车还不错,此车的2.0T 197马力 L4发动机,市区油耗8.8L,我觉得还不错,很多人都说此车油耗大,但是我觉得还行,亲自体会才明白。”

长城WEY VV5旗舰型的后排空间,座椅的包裹给人在视觉效果上感觉很豪华,有点保时捷macan的既视感,但是毕竟不能和保时捷相比较的,作为17万元的国内自主SUV此车也算很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