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多少学识(科目一多少学识才可以预约)

没有考过科一的同学,刚刚考过科一的我给你们分享一些经验。希望你们可以避免一下。

1.备考攻略:下载驾考宝典或者驾校一点通,先按顺序把所有的题过一遍,然后再刷错题,耍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做模拟题了,做个十来套在90分以上应该考试就没有问题了。

2.考试攻略:现在考场很难预约,几本都要一周以后了,我报的驾校是要科目一的课时刷完并且通过结业考试了才能预约考试,如果你跟我一样建议可以找个老司机先帮你把这个结业考试考过90分然后赶紧预约考试,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刷题了,由于我身边没有老司机所以我是自己刷题才把结业考试考过了,当然考试也比预期的晚了很多。

3.缴费攻略:科目一考试费80可以在12123上缴纳,但是杭州地区的这个缴费功能好像有点问题,如果你不知道去哪里缴费的可以扫描我这个二维码试下,我这是刚考过的同事发给我的。

4.请假攻略:如果你是上班族需要上下班打卡的并且公司有补卡额度的完全可以不用请假,因为我当时预约的是10:30的场,然后我提前去的,到那就可以考试了,完全不用等到10:30,所以上班族可以去的再早些,选个离自己最近的考场,早去早考早完事。

好了以上就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科一考试需要注意的点,自己记录一下并且希望可以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以后我会不定期分享我人生路上遇到的各种坑及解决方式,感兴趣的话就关注我吧!

#驾照考试科目一#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