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LSC什么意思(lb解锁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瘦瘦

我们独一无二的指纹是证明自己身份非常重要的特征,虽然猫咪光滑的肉垫上没有可以辨别身份的爪纹,但是它们有独特的鼻纹!

鼻纹解锁

猫鼻子上的纹路也跟人类的指纹一样是独一无二的,所以铲屎官们可以试试用喵主子解锁自己的手机,不知道成精的喵子们会不会自己上某宝去给自己买小鱼干呢……

湿鼻头

身体健康状态下的猫咪鼻头会是湿湿凉凉的,这样可以让猫咪更好的辨别气味。刚睡醒的时候鼻头有可能会干一点,不然就是它太久没喝水了,或者是生病了,所以如果发现你家主子鼻头干干的,就赶紧看看是什么原因吧~

“握鼻”

我们见面打招呼握手,猫咪见面“握鼻”~它们见面会通过互闻对方的气味来问好,所以当你回家的时候猫咪跑过来闻你,并不是疑心你外面有了别的猫,而是在跟你问好:你怎么才回来,人家好想你啊~

想了解更多猫咪和狗狗的萌知识就继续关注心宠三屎官吧~

咨询、问价、买狗买猫,统统请加他xinchongl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