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的车子多少钱一辆(东风日产汽车多少钱一辆)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18-13.0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整体黑化的车身涂装,以及黑红拼接的内饰配色,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启辰大V黑马版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60T 黑马版·爱豆11.18260T 黑马版·顶流12.18260T 黑马版·天王13.08

外观方面,启辰大V黑马版将「黑」贯彻得十分彻底,除了黑色的车身配色,中网、轮圈、后视镜等细节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低调的同时又展示出十足的战斗力。此外,整车搭配了动感红色卡钳,红黑配色也是运动车型较为常用的设计风格。

走进车内,该车同样使用了红黑撞色处理,黑色材质的中控台,加上红色的座椅和扶手位置,增强了视觉上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启辰大V黑马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