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什么时候复牌(昆明机床什么时候复牌的)

11月7日,资本邦讯,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机3”)发布H股复牌进展计划工作时间表通告。

通告显示,因实际工作开展存在因公司阶段性付款不及时而导致的进场拖延情形,昆机3(400068)计划在11月支付阶段性费用并尽快配合法证审计的进场工作,且尽可能按照原定工作时间周期完成工作,至2月初出具相关法证审计报告。此后,公司预期大约在2个月内披露2016年年报及2017年中期报告,整体工作预计在2019年3月底之前完成。除此之外,公司将根据内控咨询顾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计划,预计于2019年2月完成整改,2019年3月初内控顾问可以进场核查整改情况,预计在2019年4月至5月出具内控报告报送稿件,比原定时间延后2个月。

资本邦获悉,昆机3于2018年9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机床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卧式镗床、大型数控落地式铣镗床、数控龙门式镗铣床、数控刨台式镗铣床、座标镗床、卧式镗铣加工中心和精密回转工作台等。

本文源自新三板在线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