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欧皇电动车多少钱(欧皇电动车价格)

冬天骑电动车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所以带蓬的电动三轮车就成为很多车主的选择,有一些三开车主也在车头或者全车加上篷子以抵御寒风。但后加的车篷属于违规行为,而且极大影响驾驶视线,是一种比较危险的行为。那下面重点介绍两个大牌,宗申和欧皇推出的两款半封闭式电动三轮车,可以拉货也可以载人,续航100公里起,非常适合冬天开!

这两款车分别是宗申J19和欧皇元帅系列,两家在电动三轮方面还有颇有制造水准的,尤其是这类半篷车,欧皇更是属于行业佼佼者。那下面就一起看看测评吧!


宗申J19

优点:品质有保障、续航远

外观上:这类车在外观上属实没什么好说的,都差不多长一个样,前面是一个带蓬的车头,后面是用来装货的车厢。因为宗申摩托车做得比较出众,所以这款电动三轮车长得和摩托车很相似,很有宗申的范儿。

配置上:这款车搭载大过载电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000W,可使车辆实现4倍过载,可以用来载更重的货物,并且采用大泰控制器,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具备防溜坡功能,对于送货上坡或者干农活停车的时候非常有用。如果配备72V120Ah大容量电池,最高续航可达120公里,在冬天中短距离用来送货最合适不过。

侃点评:这辆车不管是载重,还是续航都非常不错,而且是半蓬设计,在冬天骑行也不会冷,可以用来日常代步或者接孩子上下学都行,还可以用来拉货、干农活等等,反正是客货两用,功能齐全。


欧皇元帅1611TB

优点:动力强、可自卸

外观上:这款车就和上一款有所不同了,这算是电动三轮车比较常见的样子,前脸设置保险杠,更加安全,车顶有高射大灯,夜晚照射距离更远(也是侃侃最讨厌的设计,晚上迎面撞上贼晃眼,反人类设计)。另外,这款车支持自卸功能,更加方便。

配置上:配置60V1000W大功率电机和加强型差速器,这个侃侃也了解过,从金磁增压系统到铂金动力系统,欧皇在动力这一方面很强,所以这款车动力强大,是拉货的好手。电池方面暂且未知,但据估测也能续航100公里左右。另外,铝筒液压减震、一体后车矫、加厚钢板底都是常规操作。

侃点评:至于内饰方面,说是高端,其实就一般。另外,欧皇可能大家听的比较少,算是小刀旗下的一个三轮车品牌,主打动力的,也算不错的,在侃侃老家那边卖的很好,侃侃也体验过,针不戳呢!很适合农村或乡镇地区的车主。


侃侃而谈

半蓬三轮车由于功能比较全面,主要受众群体是乡镇和农村地区的车主,可以用来平时代步,也可以用来偶尔接孩子上下学,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拉货。而上面两款在载重和动力方面表现都比较优异,而且两个品牌都比较有保障。

当然了,这类车也都差不多,主要的还是看当地有啥品牌,就算我推荐了欧皇,如果你那边只有金彭,那也没办法,哈哈哈。

如果你对半蓬三轮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留言评论,一起讨论!